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灰熊互守战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防守大战,西南分区防守之师孟菲斯灰熊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是以防守著称的公牛

  灰熊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公牛,球队往绩对抗略占优势,此役于主场再战公牛,优势占尽的灰熊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灰熊上仗在主场以21分的优势拿下掘金,球队取得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全队状态值得肯定,尽管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因伤依旧无法上阵,但球队另一内线扎克-兰多夫在近4仗保持场均22分12个篮板的出色发挥,球队一班板凳球员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上仗与掘金一役,球队便有多员替补砍下双位数的得分,此役灰熊板凳诸将的表现仍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公牛上仗在主场遭遇小牛的狂屠,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罗斯罗尔-邓这两大明星战将的先后伤停让原本攻击力就一般的公牛陷入进攻荒的困境,最近6场比赛公牛场均仅能得到90.5分的得分,上仗球队更是只砍下83分,此役对手也是一支颇具防守能力的队伍,攻击力如此平庸的公牛恐难在进攻端占到优势,球队此行注定艰难。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目前均面临严重的伤病困扰,但灰熊情况略优于公牛,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利,故还是看好灰熊赢下这场防守大战。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