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勇飙鹈鹕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对决,上届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率领鹈鹕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届最佳新秀利拉德领军的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本月22日开拓者曾在主场以3分险胜鹈鹕,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占优的开拓者还是更值得追捧。

  鹈鹕上仗在客场不敌火箭,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严重受损,近期由于主力中锋杰森-史密斯的缺阵,鹈鹕将戴维斯放在了中锋位置上,里安-安德森则继续出任首发大前,这两人在近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前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也在近期表现出了爆发之势,但球队其他队员状态欠佳,主力得分手埃里克-戈登也因伤连续缺阵,此役其恐将继续缺阵,球队实难有力阻挡开拓者。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不敌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最近一段时间开拓者的进攻表现都十分突出,球队仅在近6仗便保持场均117.3分的得分,阵中首发诸将个个能力非凡,且球队本季至今也保持高达12胜3负的客战成绩,全队作客能力较强,此役开拓者仍要继续拿出球队犀利的进攻威力来轰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远在鹈鹕之上,且球队客战能力极强,故更看好客队的开拓者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