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强势迎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快船众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快船上季常规赛对阵太阳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略胜太阳,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值得看高一线。

  快船上仗在主场拿下爵士,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得以重振,太阳这支队伍本季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明显,球队目前主场战绩高达13胜2负,阵中双核格里芬和保罗近期状态都相当神勇,上仗与爵士一役,这两人合力拿下了61分20个篮板12次助攻6次抢断,在这两大核心的带领下快船打出了极为流畅的进攻配合,此役快船仍需继续保持球队应有的主场表现来御敌。

  太阳近期表现不赖,球队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但太阳本季客战表现还是相对平庸,最近一场客战太阳便被勇士狂屠29分,目前太阳阵中进攻最犀利的点在于后场双枪布莱索德拉季奇以及中锋位置的高个普拉姆李,上仗与76人一役,这3人纷纷砍下20+表现,此役球队仍要围绕这几个点来展开进攻,充分打出内外结合的攻守表现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目前战绩比太阳领先1.5个胜场,且球队主场作战表现可靠,而太阳客战能力一般,故有理由捧主队的快船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