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激战森林狼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小牛众将作客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森林狼主客场双杀对手,此役于主场再战牛仔,优势占尽的森林狼有望再屠对手。

  森林狼近两仗连续取得22分的大胜,全队表现出了极强的反弹之势,近两仗狼队攻守都打得极具侵略性,凯文-乐福佩科维奇这两大数据型球员近期状态均十分出色,球队禁区攻守大有保障,而外线凯文-马丁科里-布鲁尔卢比奥能力也都不弱,球队在比赛中的专注度也较前期有所加强,连续的大胜也极大的助长了众将的士气,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狼队大有希望主场奏捷。

  小牛上仗也在客场拿下22分的大胜,全队目前士气也正佳,本季小牛成绩仍要优于森林狼,球队阵中主将诺维斯基、埃利斯马里昂文斯-卡特等人的攻击力也不差,且球队在比赛中整体性较强,球队目前内外线进攻效率都要较森林狼更加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中锋位置上攻击力相对较弱,此役球队禁区攻守都将面临考验,球队此行仍将面临内线被完爆的可能。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森林狼近期势头正起,且球队主场表现可靠之至,而小牛不擅客战,故更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森林狼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