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熟人相遇刺刀一样见红 东莞稠州为季后赛互掐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看点一】

  稠州尽是东莞元素

  浙江稠州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到球员,均满是东莞元素。其中稠州俱乐部总经理但琪曾是东莞新世纪早期的队员,他和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并称CBA最年轻的“80后”总经理。

  教练组方面,稠州主帅张勇军是东莞新世纪征战CBA元年的主教练,助教张博雨则是原广东东莞银行助教兼翻译。队员中,稠州阵中拥有东莞新世纪老队长邱彪,常规赛首回合较量,邱彪曾接受大朗球迷温馨的致敬。

  【看点二】

  季后赛争夺关键之战

  虽然都是老熟人,但本场比赛对两队冲击季后赛均是非常关键,两队在上轮双双输球,无疑将为本场比赛增添更多*味。

  上轮主场不败金身被宏远攻破的稠州,排名一下子从前八跌至第十一,不过他们距第八的福建也只有1个胜场差,离今日的对手东莞也只有3个胜场差。正因为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一场当“俩”。而东莞在最近两个赛季,都未能在义乌这个“魔鬼主场”带走胜利。

  【另类看点】

  客队受制赛程安排

  除了比赛本身,本赛季来到义乌挑战稠州的球队之所以战绩不佳,一定程度上与舟车劳顿有关。因为按照赛程安排,与往赛季不同,稠州与广厦两支球队并没被捆绑在一起。而是与山东黄金捆绑一组。客队先是在济南打完与山东的比赛,第二天再乘飞机到杭州。有趣的是每支客队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却不是与这座城市的主队广厦交锋,而是立即乘坐大巴赶往义乌。也就是说,客队本赛季至少要来杭州萧山机场两次,一次转往义乌挑战稠州,一次挑战广厦。

  更有趣的是,本周六,受新世纪托管的广东东莞松山湖女篮将在杭州与稠州女篮进行WCBA的常规赛。东莞男女篮目前均在浙江。

更多关于"东莞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