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挥军扫绿军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魔登组合'领军的火箭作客挑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正式交锋,也是双方常规赛的最后一次对决,此前火箭曾在主场大胜绿军,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高出一档的火箭依旧值得被看好。

  绿军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8连败,全队场上战力极为糟糕,本季依靠一班老弱残兵出战的绿军先扬后抑,球队在季初还打得极为顽强,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绿军还是碍于阵容实力的平庸而屡战屡败,而球队箭头人物隆多还不能马上投入战斗,此役对阵火箭这样阵容强大的队伍,绿军内线没身高对抗优势,比速度也并不见得快得过火箭,球队场上几乎没有任何对位优势,此役如此状态的绿军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火箭近期表现还算不俗,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近期火箭面临一定的伤病困扰,球队主力锋将帕森斯因伤连续缺阵,少了这名全能悍将在场上,火箭内外线实力都有所下降,尤其是后场攻击力更是锐减,好在球队另外几员主将哈登霍华德林书豪泰伦斯-琼斯状态还算稳定,板凳上卡斯比加西亚等人也能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有力帮助,球队目前整体战力还是值得肯定,此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火箭拿下绿军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阵容实力倍强于绿军,且球队往绩对抗优势明显,而绿军深陷低迷,故完全看好火箭横扫绿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