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鹿陷龙潭必自毙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明星扣将德玛尔-德罗赞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猛龙本季曾作客拿下雄鹿,此役于主场迎击对手,占据地利优势的猛龙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近期连续在主场拿下阵容实力不俗的活塞篮网,且两场都赢得尤为轻松,全队目前技战能力大大值得肯定,前仗面对前场实力雄厚的活塞,猛龙后来居上,球队在下半场打出62比37的疯狂逆袭,上仗面对'土豪'篮网,猛龙同样在最后一节打出高效水准,球队这种关键时刻的掌控能力确实值得称赞,目前阵中主将德罗赞、洛瑞瓦拉修纳斯特伦斯-罗斯状态也都相当出色,此役猛龙还是要拿出近两仗的出色状态来御敌。

  雄鹿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吞下5连败,且场均净输分达到双位数,全队场上战力全无,本季雄鹿后场主将布兰登-奈特O.J.梅奥里德诺等人都是擅攻不擅守之辈,锋线大将伊利亚索瓦受伤病困扰个人能力大不如前,被寄予厚望的拉里-桑德斯个人数据更是下滑到只有5.7分6.2个篮板的水平,球队靠这样一班平庸之将支撑确实难有好战绩呈现,雄鹿仅为42%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联盟最差,此役如此状态的雄鹿难逃一败。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实力远在雄鹿之上,球队近期势头也正猛,而雄鹿连败不止,故完全看好主场出击的猛龙轻松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