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欲横扫魔术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小牛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小牛本季曾在客场拿下魔术,此役于主场再战鱼腩军,实力明显高出一档的小牛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小牛近两仗主客场双杀鹈鹕,球队目前士气正盛,近两仗小牛的进攻都打得极为犀利,球队场均可以轰下108.5分的高分,上仗球队当家诺维斯基个人狂砍40分,其场上进攻侵略性十足,另一核心孟塔-埃利斯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卡尔德隆也贡献了17分,球队凭借这些人的出色发挥打出了25分的快攻表现,全队场上攻击力确实够猛,此役对手防守能力明显不足,小牛大可利用这种犀利的进攻来击溃对手。

  魔术近期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球队在近7仗连续落败,近5仗更是连吞大败,球队目前场上战力糟糕透顶,本季至今魔术仅取得3胜16负的客战成绩,球队完全就是一客场虫,而魔术本季阵容实力原本就平庸,近期两大主将武切维奇阿弗拉罗又后先伤停,球队目前轮换颇为紧张,上次对阵小牛,这两人合砍了4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球队都无力取胜,此役缺少这两大主力的魔术更难言取胜,球队此行唯有盼输少当赢的份。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2.5分的让分,小牛无论是往绩对抗或是本季实力都优于魔术许多,且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魔术持续低迷,故完全看好小牛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