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富帅满血复活 书豪魔兽默契配合统治北岸球馆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休斯顿火箭连续征战东部的客场比赛,今天麦克海尔率领球队来到熟悉的北岸花园球馆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火箭让凯尔特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以8分的劣势落后第一节,好在霍华德的带领下渐渐稳住了场上的优势,最总在首发5人都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以兵不血刃的比分104-92战胜缺少核心朗多的凯尔特人,霍华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1个篮球的两双数据,在场上和魔兽配合愈发默契的林书豪也得到16分9助攻准两双的成绩单,比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钱德勒-帕森斯终于伤愈复出,阵容逐渐稳定的火箭向西部前四发起有力的冲击。

  纸上谈兵火箭比凯尔特人有明显的优势,但火箭进入状态慢的老毛病没有得到改善,开场就让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拉开比分,第二节麦克海尔派出难得一见的替补阵容,并且收到了奇效,在半场结束前以52比43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帕森斯尽管是伤愈复出的第一场还是打了39分钟的时间,第二节中段麦克海尔派出帕森斯和加西亚加上卡斯比的三小前锋奇葩阵容,正是这段时间帕森斯和卡斯比连续命三分球帮助球队追赶甚至反超比分,帕森斯"润滑剂"的作用也展现得一览无遗,作为球队外线防守最好的球员,"高富帅"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让麦克海尔对球队的拿捏也更加有底气,敢于尝试不同阵容的打法,志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这样的尝试是在所难免的。

  火箭能取胜最大的优势莫过于是霍华德在内线的强势,萨林格还是亨弗里斯都无法顶住火箭的内线的冲击,泰伦斯-琼斯又再一次扮演突击手的角色,全场抢下5个前场篮板并且转换为得分不在少数,这一切都要感谢霍华德在内线的牵制作用。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又使用了砍霍战术,但18罚10中的命中率让对手的小伎俩没有得逞,难得可贵的是同组织后卫林书豪的化学反应也越来越默契,全场最精彩的进球都来自林书豪和霍华德的两个空中接力,并且也增加了在45度要球的低位进攻,利用身体的优势在内线使用小勾手,频繁的使用也让霍华德的成功率大大增加,说魔兽统治了北岸花园球馆一点也不为过,这样的火箭似乎让我们看到几年前拥有姚明的火箭。林书豪新赛季改掉了最大的毛病,全场只失误一次,并且在球队陷入得分困境的时候果断突破得分灭掉对手气势的苗头,;林书豪得心应手的组织和霍华德内线的强势帮助球队以两连胜的姿态继续艰难的东部之旅。

  (篮球伟)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