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難擋快艇來訪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快艇前B.基芬威力十足。

  六早上,NBA常展,快艇作客挑公牛

 

  公牛上仗在T.吉(Taj Gibson)、DJ古斯甸(D.J. Augustin)以及(Mike Dunleavy)三名奇兵均砍下至少20分的下,最以11分作客士,早前七十六人湖人後迎一波三高潮,全近期值得肯定。管(Luol Deng)的公牛是一定打,但在他被交易後的9比中,公牛取得了72的佳,老利藉出色的了公牛小前位置的空缺,而後上DJ古斯甸和占美拿(JimmyButler)一攻一守效率也高,有保沙(Carlos Boozer)和J.(Joakim Noah)把守。不值得注意的是,公牛近3次快艇均以失利告,尤其在今季首次交中前者曾被後者39分屠,方力具有一定差距。加上保沙今仗上成疑,即使公牛仇心切,但主出的他仍凶多吉少。

 

  然快艇之前在活塞身上球一於溜的之情,不上仗再次作客出的快艇意外不,未能延利步伐。此番公牛一,快艇志在避免的厄,球取欲望烈。管控基斯保(Chris Paul)目前仍在中,不目前快艇外攻有列迪克(J.J. Redick)和哥福特(Jamal Crawford)把尖刀,塔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和B.基芬(Blake Griffin)攻守表也佳,前者上仗在山的比中更是狂20板,而後者近6次在面公牛均可26.3分以及11.7板的十,他今仗依然是公牛的心腹大患。使此番走近不俗的公牛,心理方面的快艇亦毫所畏。

 

更多关于"NBA 快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