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乘势踏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矛盾对决,‘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防守劲旅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本季曾在主场大胜公牛39分,此役状态回升的公牛誓要在主场扳回一城。

  公牛近期豪取3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2.7分,全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作客挑战骑士,尽管主力锋将卡洛斯-布泽尔休战,但公牛仍旧打出了流畅的进攻配合,两大锋将塔基-吉布森麦克-邓利维合砍48分,控卫DJ-奥古斯丁则送出27分7次助攻,中锋乔金-诺阿也有9分18个篮板6次助攻的表现,公牛三线攻守都堪称高效,此役对阵近况低迷的快船,公牛仍要拿出上仗的积极态势来御敌,若能保持上仗水准,公牛主场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快船近期连续东区客旅,球队在近3仗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上仗面对弱旅山猫,快船仍打得相当困难,球队被对手防得全场仅得91分,且投篮命中率低至43.3%,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23.1%,快船在外线浪费了过多的进攻机会,而内线小乔丹攻守失衡,其全场被防得仅出手2次,这就使得格里芬在内线进攻上独木难支,此役对手禁区对抗能力极强,没有保罗来为内线作嫁衣的快船确实难在禁区进攻上占到优势,球队此行恐难有太大作为。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快船尽管战绩优于公牛,且球队本季曾大胜过公牛,但球队近况低迷,而公牛状态正佳,故完全看好主队的公牛成功复仇。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