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乘胜闯龙潭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对攻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快船众将作客挑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两队近6次交锋战成平手,且都是以主场取胜告终,由此可见双方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猛龙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上仗在客场拿下76人,球队喜获两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正盛,上仗与76人一役,球队两大后卫德罗赞洛瑞双双爆发,德罗赞个人独取34分9个篮板,洛瑞更是送出了18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表现,球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打出了极具团队性的进攻节奏,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十分积极,此役对阵进攻实力联盟名列前茅的快船正是对猛龙目前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快船近期连续东区之旅,球队在过去5仗取得3胜2负的成绩,全队表现可圈可点,上仗面对防守劲旅公牛,快船还是打得颇为顽强,球队在首节便飙下41分的单节得分,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合砍了36分25个篮板7次助攻,克劳福德科里森雷迪克马特-巴恩斯得分也都上双,球队进攻表现多点开花,且效率极高,此役快船仍要继续保持这样的进攻态势来与猛龙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猛龙,且球队对阵猛龙这样的队伍向来有心得,故更看好客队的快船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