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勒布朗要求延长全明星 球员盼更多休息时间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新任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ESPN电台的访问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曾亲自要求他延长全明星周末,让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萧华称,勒布朗和其他球星在本届全明星期间与他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面,而在会上勒布朗就提出了这个话题,也得到了其他球员的响应。

  “勒布朗和我之间有长久的友谊,我们平时主要是靠邮件和短信往来。在周日我们聊了一下,我在更衣室与球员对话的时候他也说了些话。”

  “他提到的问题之一就是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时间。对于他这样的球星来说,全明星反而不是休息,但这是他该做的事。我觉得延长全明星周末也许是个合理的请求。”

  萧华表示,未来NBA会与球员工会讨论这个问题。同时,他还在采访中提到了提高年龄上限的问题。

  “在上次劳资谈判中,我们列出了一些不紧急的事务,在停摆结束后再进行商讨。我们希望能把年龄上限提升到20岁,废除进入大学一年毕业的规定。为NBA提升大学篮球的质量。”

  另外,在谈到广受批评的扣篮大赛时,萧华表示:“我很喜欢。我当然知道媒体是怎么写的,好消息是我们还有一年时间进行改进。今年只是试验,我不希望工作人员们因此失望,这个赛制是有机会得到改进的。”

更多关于"萧华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