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客行斗烈日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得一胜,由此可见两队实力的接近,此役主场作战的太阳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近期豪取3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传统劲旅马刺21分,全队目前状态值得肯定,上仗迎战马刺,太阳充分打出了年轻球队应有的冲劲,球队全场快攻得分多达23分,阵中各个位置得分表现也相当均衡,且球队进攻成功率极高,全队协防表现也是积极之至,此役面对进攻火力极猛的火箭,太阳更要保持上仗的积极防守态势来御敌,力争在攻守转换中掌握主动方能有更大胜算。

  火箭上仗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勇士,球队连胜势头被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背靠背作战令火箭众将手感大跌,尽管哈登独取39分的高分,但霍华德、帕森斯贝弗利泰伦斯-琼斯等主将手感全无,火箭全场命中率下滑到仅为36.6%,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3成,最终进攻不力的火箭遗憾落败,此役整军再战,火箭众将需及时找回投篮手感方能有机会与对手展开对飙。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成绩略强于太阳,且球队目前阵容也相对齐整,但太阳近期状态同样不俗,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太阳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