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正式签下戴维斯 "大宝贝"转投恩师全力冲冠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快船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格伦-戴维斯,大宝贝有望在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身穿12号战袍登场亮相。

  戴维斯是在北京时间2月21日遭魔术买断的,随后他便成为自由市场上的抢手货,并最终花落前恩师道格-里弗斯执教的快船。戴维斯本赛季为魔术出战45场,场均12.1分6.3篮板,7年职业生涯数据则为8.9分4.8篮板,加盟快船后,大宝贝将成为内线的重要替补。

  据悉,戴维斯签约后已经和新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赛前会议,并且共进早餐,看来生性开朗的大宝贝在融入新环境上做得不赖。

  能够从鱼腩跳槽到强队,且将再次为恩师效力,大宝贝说:“一切发生得太快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往事,我和道格一起吃早餐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的凯尔特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一起拿了总冠军。”2007-08赛季,戴维斯作为菜鸟随队夺得总冠军,时任教练正是里弗斯。对于即将联手保罗,戴维斯难掩兴奋:“这太棒了,在保罗身边我可以打得更轻松,他能在进攻中准确地找到我。”

  在戴维斯正式签约之前,里弗斯就曾“预言”这名昔日爱将会加盟快船:“在他被裁掉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预感,无论发生什么事可能就在未来几天内。”在签约尘埃落定后,里弗斯欣慰地说:“戴维斯能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更重要的是,他对我的体系十分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将成为快船阵中唯一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或许他的经验能够给这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

更多关于"戴维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