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洛城飙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洛城新贵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快船本季曾两度拿下火箭,且两场胜分都上双,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快船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取胜,战胜的对手就包括雷霆这样的联盟劲旅,全队状态大大值得肯定,近两仗快船保持场均124分的进攻表现,阵中主将格里芬克劳福德保罗德安德鲁-乔丹马特-巴恩斯等人状态都相当出色,这些人场上配合默契,且协防意识也相当积极,球队目前场上攻防效率极佳,此役面对同样是以进攻著称的火箭,快船仍要继续保持近两仗的积极作战态势来御敌。

  火箭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取胜,上仗更是大胜国王26分,全队状态也颇为不俗,上仗火箭仅用一节便搞定对手,球队在首节便打出了42比17的压倒性节奏,哈登在3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了43分的高分,其状态之好可想而知,魔兽也仅出场24分钟便得到20分11个篮板,火箭全队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8.3%,且阵中诸将上场时间都不长,此役球队大可不必担心体能透支,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火箭完全有力与快船轰战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实力相差无几,但快船此役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火箭往绩对抗又完全处于下风,故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快船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