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洛城捉鹈鹕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助攻王'克里斯-保罗率领洛城新贵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快船本季曾主客场双杀鹈鹕,且两仗胜分都上双,此役于主场再战背靠背的鹈鹕,以逸待劳的快船绝对可捧。

  快船近期喜获3连胜,且所胜对手就包括鹈鹕以及西区两强雷霆火箭,全队目前战力之强可想而知,而作为目前排名西区前4的队伍,快船本季保持高达24胜5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0.7分,球队主场威力极强,上仗迎战火箭,快船打出了23分的快攻表现,有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坐镇内线,快船在禁区对抗上也丝毫不落下风,此役对阵实力有限的鹈鹕,快船主场奏捷应无难度。

  鹈鹕近6仗连续落败,全队状态令人担忧,近期饱受伤病困扰的鹈鹕场上进攻完全打不开,球队在比赛中始终无法保持稳定的攻击节奏,主力得分手朱-霍勒迪里安-安德森都处于无限期休战状态,球队当家安东尼-戴维斯又有伤在身,上仗与太阳一役其与埃里克-戈登泰瑞克-埃文斯都上场了相当长时间,此役体能严重透支的鹈鹕恐难逃大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实力难与快船相提并论,球队近期更是伤病不断,而快船近况正佳,故看好快船主场高奏凯歌。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