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列阵待破网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众牛仔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小牛本季曾在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篮网,众将对此积怨已久,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小牛誓要扳回一城。

  小牛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全队状态相当不俗,尽管目前仅排在西区第7名的位置,但小牛本季保持高达23胜11负的成绩,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绝对值得肯定,上仗迎战掘金,小牛便轰得对手无力反击,球队全场保持将近54%的命中率,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4.5%,而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十分积极,球队攻守都保持极高的团队性,全队目前状态绝佳,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小牛主场奏捷希望极大。

  篮网近期表现也十分出色,球队在近7仗便取得两波3连胜,但其中取胜场次多是在主场所取得,球队目前13胜20负的客战表现还是难令人恭维,与小牛的打法颇为相似,本季篮网凭借德隆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等明星战将的稳定发挥在场上保持极富团队性的进攻节奏,上仗与绿军一役,篮网同样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此役若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篮网将更有力与小牛对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让分,小牛本季整体表现略强于篮网,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极强,而篮网客战表现相对平庸,故还是保守看好小牛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