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顽抗灰熊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上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灰熊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灰熊本季曾两度战胜开拓者,球队目前也保持对开拓者往绩的5连胜,此役客队的灰熊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开拓者近期喜获两连胜,且两场胜分都上双,上仗更是在客场大胜防守劲旅公牛17分,全队表现出了极强的反弹之势,近两仗阿尔德里奇伤愈复出,这大大激发了开拓者全队的斗志,球队攻守都打出了信心,上仗与公牛一役,尽管阿德全场手感欠佳仅得5分,但其仍抢下了13个篮板4次抢断,而球队其他队员进攻表现甚是积极,球队完全打出了季初时那般勇猛的冲劲,此役面对又一防守强军,开拓者仍要继续保持多点进攻的作战模式来冲破对手层层防线,力争以灵活多变的进攻方式取胜。

  灰熊上仗作客不敌勇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与开拓者的战术打法截然相反,本季灰熊依旧保持以防守为主的战术策略,球队场均可净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4分,近6仗球队场均丢分更是控制在87.8分,全队场上防守堪称铜墙铁壁,而球队在进攻上也能充分利用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的出色对抗能力来主打阵地战,此役对手擅攻不擅守,且内线对抗能力单薄,灰熊战术打法正好克制对手,球队仍要继续保持应有的对抗强度来挑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本季尽管在战绩上略逊对手,但球队目前场上攻防效率远胜开拓者,球队往绩对抗也占据一定优势,故有理由看好攻守兼备的灰熊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