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客行盼断金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上届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 鹈鹕在两队过去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最近的两次对决都以鹈鹕的取胜告终,此役客队的鹈鹕更值得被看好。

  掘金近期吞下4连败,球队在近6仗便输了5仗,且场均仍要净输对手多达12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极差,最近这段时间由于JJ-希克森的赛季报销以及锋将威尔森-钱德勒的伤停,掘金的禁区实力大打折扣,球队在近6仗场均仅能砍下100.7分,而球队丢分则高达112.7分,球队禁区取分能力下降,快攻表现也不太流畅,而全队防守表现更是松懈,此役对手冲劲十足,掘金若不能在攻守上有上佳发挥,球队仍难有力捍卫主场不失。

  鹈鹕近期吞下两连败,全队状态明显下滑,上仗主场迎战国王,尽管戴维斯带伤上阵且砍下了22分8个篮板,但球队首发大将中有3分得分未能上双,球队在防守端完全限制不了对手进攻箭头的狂轰乱炸,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也不够积极,最终球队落败,而从最近一次对阵掘金的情况来看,鹈鹕在戴维斯和埃文斯这两个点优势还是颇为明显,此役球队大可利用对手防守能力的薄弱来发动快攻,力争以犀利的跑动进攻来轰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战绩一致,双方实力可谓难分高下,但鹈鹕近况相对优于掘金,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客队的鹈鹕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