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能否留北京成疑 奥神离谱报价脱离市场规律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6日 来源:半岛晨报 【大 中 小】

  北京队夺得 2013-14赛季CBA总冠军后,留下孙悦张松涛奥神球员成为头等大事。而决定这些夺冠功臣能否留在北京队的最重要因素还是钱,而决定权也不在北京队和孙悦们的手中,而是奥神俱乐部。

 


  在总决赛的6场比赛中,孙悦的表现极为出色,场均得分上升至17.1分。其中关键第四场,他在末节命中的两个致命三分,帮助北京队顶住了新疆队的凶猛反扑,在主场保住胜果。在赛季结束后,孙悦曾表示能否留在北京由球队的“诚意”决定,这所谓的“诚意”自然就是钱的多少。

  据了解,包括孙悦在内的奥神四将在去年全运会前和北京首钢签约2年,但因为此后奥神老板李意外去世,因此租借合同改成1年,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在赛季结束后,这四名球员的所有权与使用权也重新回到奥神手中。也就是说,孙悦等人并不能决定自己的去留,其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奥神俱乐部。谈到续约或再次租借一事,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透露,其实在总决赛结束前就一直和奥神方面在沟通和协商,但截至目前仍未有明朗的结果。“这四个孩子一直把北京队当家看待,而北京队当然也想留下他们,但这牵涉到各个方面都要去谈。”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

  另外有消息称,奥神方面给北京队的开价甚至要高于其他球队。知情人士虽不肯透露具体的数目,但表示这是绝对的天价。“奥神希望租借期是三年,合同数达到8位数,甚至逼近9位数,也就是有可能上亿。这可以说得上是漫天要价了。 ”知情人士说道。而包括一些经纪人在内的圈内人也有所耳闻,但都表示如此天价有些离谱,完全脱离了目前国内球员的市场规律。因为现在孙悦是走是留仍是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