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宾正式下课 爵士排西部倒数第一或成*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由于在本赛季与爵士队的合约到期后,主帅科尔宾并没有收到续约邀请,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科尔宾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的工作。随后,美联社也发表报道证实,官方宣布科尔宾下课。

  科尔宾从2010-11赛季开始接班老帅斯隆执教爵士,至今一共带队参加258场比赛,取得112胜146负,实际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特别是在本赛季,全赛季仅拿到25场胜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这也成为科尔宾此次下课的主要*。

  但平心而论,本赛季爵士队的糟糕表现并非就全是科尔宾的错,去年夏天,爵士队选择重建,队内两大内线核心保罗-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双双离队,重点培养起费沃斯海沃德等年轻球员,全队平均年龄仅24.5岁,这个赛季是球队重建的第一年,应该说战绩不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据悉,做出不提供新合同这一决定的是爵士队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

  爵士队CEO米勒与总裁兰迪-里戈比纷纷为科尔宾以及其家人送出祝福,米勒认可科尔宾的贡献,称其感谢科尔宾为球队做出的共未来一切顺利,他永远是爵士大家庭的一部分。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爵士队新一任主教练很有可能是波波维奇的助手,马刺队助教吉姆-博伊伦。

更多关于"爵士 科尔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