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誓杀开拓者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次交锋,火箭上仗在主场被开拓者逆转,此役继续主场御敌,火箭全队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火箭上仗输球,球队将主场优势拱手让出,全队士气严重受损,上仗火箭打得多少有些令人琢磨不透,球队在第4节过半的时候仍领先10分以上,但在此后火箭进攻效率严重下滑,全场比赛火箭出手多达105次,而命中仅为43次,球队打法过于单调,全场火箭光是三分球就出手了35次之多,而哈登帕森斯贝弗利林书豪加西亚这一众三分投手个个手感冰冷,球队在防守端也完全限制不了对手进攻箭头的强攻,最终火箭只能恨饮败绩,此役再度交锋,火箭如若无法在进攻上打得更具侵略性,且在防守上加强协防,球队要想扳回一城仍有相当大难度。

  开拓者上仗在加时大战中成功胜出,这极大的助攻了众将此役作战士气,上仗尽管两员内线大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斯都在关键时刻犯满被罚出,但阿德个人全场46分18个篮板的超级表现绝对毋庸置疑,其出色的中投表现完全让对手内线大个吃尽苦头,而利拉德巴图姆则在加时大战中很好的接掌比赛,上仗这两人也合砍了45分18个篮板8次助攻,球队上仗整体攻守表现还是相当积极,尤其是外线防守更是出色之至,此役开拓者在打法上还是要多利用双德和的出色中投能力来给对手制造防守麻烦,力争以球队最擅长的进攻方式来打击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从上仗比赛不难看出两队实力的接近,火箭尽管上仗落败,但球队此役毕竟仍坐拥主场的优势,故此役还是看好火箭成功扳回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