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乘胜挑勇士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一场飙分大战,本季'助攻王'克里斯-保罗率领空接军团快船作客挑战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3次交锋,勇士过去两仗在客场与对手战成平手成绩,但上仗球队整整输了40分,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士气严重受损的勇士亦没有必胜把握。

  勇士过去两仗表现反差极大,首战球队凭借出色的团队进攻完成双位数分差的逆转,而上仗再度面对同一对手,勇士则被打得体无完肤,球队仅在上半时便落后26分,此后球队越打越没有耐心,最终以40分的败仗创下本季季后赛最大输分纪录,上仗杰梅因-奥尼尔大卫-李组成的禁区阵势完全没能给对手构成威胁,而球队外线也仅斯蒂芬-库里这一点颇有得分能力,球队其他各得分点悉数哑火,球队完全防不住对手的狂轰猛炸,勇士整体攻守完全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此役内线大将博格特依旧无法上阵,仍旧只能以外线进攻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的勇士胜算确实不大。

  快船上仗在主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泄了前仗惜败的怨气,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快船完全打出了空接军团应有的气势,全队快攻得分达到25分,球队整体命中率也达到56.6%,首仗早早被罚出的格里芬上仗整场保持零犯规,且个人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保罗和达伦-科里森两大控卫则纷纷献出两双表现,阵中其他投手也充分发挥出了应有攻击水准,从全队高达29次的助攻也足见快船进攻配合的默契,而球队积极的防守也逼得对手全场失误多达26次,球队上仗攻守都打出了侵略性,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的积极攻守态势,快船大有希望在客场带走胜利。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1.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尽管在主场被对手战成平手,但球队上仗的大胜已完全将士气扳回,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