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盼灭开拓者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3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一场焦点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波特兰挑战劲敌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3次交锋,火箭过去两仗连续在主场惜败给对手,球队目前总比分0比2落后,此役客场再碰强敌,集诸多不利因素于一身的火箭恐命悬一线。

  开拓者本轮越打越出色,连续客场奏捷也极大的助长了众将此役作战士气,前仗凭借阿尔德里奇利拉德77分2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球队以2分险胜,而上仗这两人再度合献61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阿德个人更是狂砍43分的高分,其无解般的中投完全让对手防守球员吃尽苦头,而利拉德在关键时刻也表现出了超级控卫应有的掌控力,板凳席上莫-威廉姆斯多雷尔-赖特上仗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极有力的支持,球队在关键时刻的稳定性明显要优于对手许多,此役开拓者仍旧要多以阿德这个点的进攻为主,尽量拿出球队最具优势的攻击力来给对手制造防守麻烦。

  火箭主场两连败,球队不但丧失主场优势,在7局4胜的赛制面前,火箭几乎已经是一只脚远离季后赛,球队目前形势极为严峻,尽管阵容看似豪华,且球队向来以进攻著称,但面对内线对抗力并不是很强的开拓者,火箭却打得无所适从,无论是泰伦斯-琼斯或是阿西克在防守端都完全限制不了阿德的中远,而球队在比赛中基本保持7人半的轮换模式,这样一来众将在最后一节体能便吃紧,上仗哈登贝弗利帕森斯都上阵超过40分钟,而这些人手感集体冰冷,这也是球队输球的一大因素,此役若这几个火箭点不能及时找回状态,火箭客场输仍不足为奇。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从过去两仗表现不难看出开拓者球风对于火箭的克制作用,但这其中一大部分原因还是来自于火箭自身应战准备的不充分,此役个人方面更看好盼胜若渴的火箭成功扳回一城。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