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致球迷公开信:感谢大家理解 继续享受季后赛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凌晨,NBA官方宣布了对斯特林的处罚决定,这位因种族歧视言论而成为众矢之的的快船老板被处以终身禁赛及25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同时还将启动投票程序,号召联盟其他老板支持解除斯特林的老板职务,逼迫他卖掉球队。

  宣布之后不久,NAB总裁萧华写了一封给球迷的公开信,感谢他们在这件事上对于联盟的理解,并重申NBA绝不容许出现像斯特林这样的言论,公开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球迷:

  我在今天下午宣布,通过对TMZ曝光的录音带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后,斯特林被终身禁赛,即日生效。斯特林先生不能出席任何的NBA比赛或训练,不能出现在快船的办公室、训练馆或参与任何涉及球队业务及球员人事的决策。同时,我还决定对他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这是NBA规则所允许的最大额度的罚款,这些钱将捐赠给慈善组织,致力于反歧视。

  斯特林的观点深深地冒犯和伤害了我们,我对于这个联盟对于多元化文化的尊重和包容感到骄傲,决不允许任何不包容的观点出现在我们中间。我重申一遍:斯特林的观点在NBA没有立足之地。

  这对NBA大家庭里面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痛苦的事件。对于在此事处理过程中,你们表现出来的理解,我非常感谢。我还想对里弗斯教练、克里斯-保罗以及所有快船工作人员在这件事上的表现表示感谢跟钦佩。还要感谢凯文-约翰逊市长跟保罗领导的球员工会表现出来的合作精神。

  现在,我迫切希望把焦点回到原本属于它的东西上:我们都喜欢的比赛以及激动人心的季后赛,这是我在联盟22年来见过的最刺激的季后赛。我希望你们能享受接下来的季后赛以及随后的总决赛。

  诚挚的,

  亚当-萧华

更多关于"萧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