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总决赛MVP再曝爱子近照 网友调侃:太像莫里斯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MVP,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在网络上晒出了爱子的近照,可爱的“小莫”萌翻了中国网友。

  照片上,莫里斯的爱子带着一顶带有篮球标志的绒帽,躺在那里安静地“吃手”,眉宇间的表情简直就是莫里斯的翻版,网友不禁感叹:“太像了!”。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凌晨3点19分,莫里斯的爱子出生,而当时刚刚结束CBA赛季回国不到两天的莫里斯就见证了幸福的一刻。莫里斯和妻子共同给爱子起了名字,叫“哈里森”。

  一周之内收获总冠军和儿子,莫里斯也将这定义为:“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周”。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莫里斯还做出了一件颇有创意的举动:他将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放进了CBA总决赛MVP的奖杯里,而爱子手中还抱着一个袖珍篮球。这张“有爱”的照片一度被广泛传播,获得了网友的称赞和祝福。

更多关于"北京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