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糟糕表现令人失望 篮网恐交易德隆-威廉姆斯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Howard Beck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并不排除在下赛季交易德隆-威廉姆斯

  昨天,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被热火淘汰,高额的奢侈税让篮网只换来两轮游。除去主力中锋洛佩斯赛季报销,五虎上将之一的德隆在本赛季并没有体现出他应有的价值。本赛季德隆受到伤病困扰,常规赛阶段打了64场比赛,场均拿到14.3分和6.1次助攻,均为职业生涯第二低的数据。而季后赛的表现同样飘忽不定,在与热火的5场比赛,德隆的表现更为糟糕,与热火第二战更是没有得分。

  篮网一位官员透露道,德隆是阵中的X因素。

  德隆或许已不再是篮网建队的核心,篮网想留住皮尔斯加内特两位老将在下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或许考虑乔-约翰逊和洛佩斯作为球队核心,德隆在篮网的前景并不乐观。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