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许晋哲获CBA队垂青 曾率台北男篮淘汰国家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篮球评论员朱彦硕透露,CBA有球队在休赛期内曾向中华台北男篮主帅许晋哲抛出橄榄枝。但因为许晋哲和台湾璞园建设俱乐部的合同明年才到期,所以,许晋哲下赛季不会考虑执教CBA。


  “外传有不少CBA球队在挖角台湾璞园建设、也是中华台北队的主教练许晋哲。目前许晋哲这一季暂不考虑,他的合同到明年到期。”朱彦硕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媒体联合新闻网曾在5月下旬透露,上海男篮就曾和许晋哲有过接触。据悉,接到上海男篮的邀请后,许晋哲原订于5月初和姚明等上海男篮高层会面,但因为时间问题最终拖延。之后,上海男篮聘任了马跃南(上海男篮曾告知许晋哲会先找其他教练职掌今年的上海队)。

  在上海男篮宣布聘任马跃南后,许晋哲表示;“其实我本来今年就不可能过去,也希望上海明年还愿意给我机会。”

  许晋哲表示,因为要带领中华台北男篮出征亚运会,10月初才能结束。而CBA联赛10月底就开打,从时间上来说来不及,所以他也希望能把现在的工作做好。

  因为在2013年亚锦赛上带领中华台北男篮淘汰中国男篮闯进4强,加上之后又带领中华台北男篮击败国奥男篮获得东亚运动会男篮冠军,所以,许晋哲的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也引起了CBA球队的注意。

  许晋哲表示,他希望到CBA挑战更高境界。同时,因为要携带妻小,所以他倾向于和CBA球队谈长约。

  而作为许晋哲的老东家,璞园俱乐部对许晋哲赴CBA给予了支持。他们希望许晋哲能找到适合的条件。

更多关于"许晋哲"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