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哀兵侯天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实力份子洛杉矶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再战卫冕冠军天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花本月9日曾在这块场地输给对手13分,此役即便是继续主场出击,如此状态的火花依旧难有退敌之力。

  火花近6仗输足5仗,近3仗更是连续落败,其中有一场败仗便是拜卫冕冠军所赐,此役火花众将在士气上不如对手,从近期表现来看,火花明显陷入了麻烦,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银星,火花被对手轰下101分的高分,球队整个后防完全崩溃,而球队自身进攻内外失衡,球队在内线仍能靠坎迪斯-帕克和J.拉文德苦苦支撑,而外线几个进攻点均表现平平,这些人在自身进攻不力的情况下又无力于防守,最终攻守均不如意的火花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对阵实力更加强劲的天猫,如此状态的火花确实不宜追捧。

  天猫近期表现也不是很稳定,球队在近4仗3度落败,从最近一段时间表现来看,天猫的进攻表现同样不在状态,球队在近4仗场均只能得到75.2分,这与球队赛季平均得分线仍有相当大差距,最近这段时间球队得分王玛雅-摩尔手感全无,其连续4场得分均在15分以下,而另一攻击手欧库尔兹图丝状态也时好时坏,阵中其他队员表现又不是很突出,如此一来天猫整体战斗力便大打折扣,此役再战火花,天猫还是要尽量打出双方上回合交锋时那种多点开花的战术特点,尽量以出色的跑动进攻来击落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不理想,但天猫在不久前曾大胜过火花,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也更加突出,故此役更加看好卫冕冠军客场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