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主动造访湖人训练馆 与湖蜜合影心情大靓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上周造访了洛杉矶,会见了湖人尼克斯的球队高层,但仍未作出最终决定。


  而在周末,他则来到湖人训练馆进行训练,并遇上了不少在那里打球的湖人球迷。

  安东尼心情似乎十分舒畅,对球迷的合影要求也痛快答应。安东尼的反应和态度无疑让湖人球迷都十分兴奋,尤其是在湖人提出给他顶薪之后,立刻成为有力争夺者。

  据最新报道,安东尼可能会在尼克斯、湖人和公牛之间三选一,提出顶薪的尼克斯和湖人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球队。

  安东尼在休赛期一般都住在洛杉矶,他的妻子拉拉也是娱乐圈中人,所以湖人才会动用好莱坞的资源对他进行游说。

  而安东尼主动前往湖人训练馆,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亲近湖人的友好举动,恐怕也会引起其他球队的注意。

更多关于"湖人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