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自称是家乡人楷模 澄清与篮协主席不和传闻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个楷模,自己的成功为家乡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例子,有梦想并坚持就能成功。同时,考辛斯还澄清了曾与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不和的传闻。

  考辛斯表示:“我是一个楷模,绝对的。楷模有着很多不同的类型,而我来自一个特别的地方。所以,我绝对认为我自己是一个楷模。”

  “我来自一个没有太多机会的地方,” 来自美国亚拉巴马州的莫比尔的考辛斯解释道,“那里的人没有远大的理想,因为他们认为梦想都是空谈。正如你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他们都会觉得只是海市蜃楼。他们现在看到我成功了,他们才开始相信梦想是有可能实现的。那些人跟我一起成长,他们见过我曾经的挣扎,他们见过我在成功之路上的奋斗和拼搏。所以我绝对相信我是一个楷模。”

  前不久,美国队公布了本届西班牙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德马库斯-考辛斯成功留队。几周前,考辛斯曾在之前的队内训练中轻微撞伤了膝盖,所以当时考辛斯的留队前景也并不被人们看好,对此考辛斯表示:“老实说,我之前很有信心能留队。我也不希望出现伤病。但是尽管带着伤病,我也很有信心自己能留队。可幸的是我的伤情并不严重,他们也知道。我只是需要让腿尽快康复,尽快适应球队,当然这需要时间。”

  早在2012年奥运会前,考辛斯入选了美国队的陪练队。当时,美国篮协的主席杰里-科朗吉洛曾公开向媒体抱怨考辛斯需要变得更加成熟。最近,又有媒体翻出了这笔旧账,暗指考辛斯与科朗吉洛不和。考辛斯对此解释道:“在那个情况下,这事被夸大了。我们之间从未有过任何的不和。现在报道我们曾有嫌隙真是太过分了。我跟科朗吉洛谈过这件事,他也是这么说的,这事情被夸大了。这是媒体为了编故事而写的。”曾经,考辛斯是联盟中著名的“刺头”,与国王队教练和高层都曾闹出过不和。但如今他能够成功留在美国队国家队,肯定与他逐渐成熟圆滑的性格不无关系。

  作为270磅的重型中锋,考辛斯也表示他参与美国队的国际赛事也是为了在休赛期保持好体型。

  “我永远不会真正满足,”考辛斯说道:“我一直想要变得更好。我一直都想做得更好。所以我不会固步自封、骄傲自满。我不认为我已经到达了极限,离那八字还没一撇呢。”

更多关于"考辛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