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强势迎天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W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率先在印第安纳上演,全明星锋将卡奇斯率领狂热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女'魔兽'福勒斯领军的天空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狂热本季对阵天空成绩为3胜2负,球队主场作战的两仗都成功取胜,此役主场出击的狂热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狂热上轮以2比0的总分横扫神秘人,球队也因此得到了长足的时间休整,球队此役在体能上明显占优,从上轮表现来看,狂热攻守都打出了团队节奏,卡奇斯个人更是保持场均24分10.5个篮板4.5次抢断3次助攻的超全面表现,布琳-詹努瓦丽场均也能献出14分4.5次助攻,球队充分展现出了老牌劲旅应有的顽强斗志,本季两度主场迎战天空时狂热都打出了禁区对抗优势,此役球队依然要拿出这种优势来御敌方能有更大取胜把握。

  天空上轮与东区老大梦想激战到决胜局方以1分险胜,球队晋级过程堪称艰难,上轮天空新人王埃琳娜-多恩强势反弹,其个人场均可以献出25.7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内线支柱福勒斯场均也有13分11.7个篮板,达美娜杨格E.普林斯得分也都上双,球队在场上还是能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天空在整体协防方面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此役对手进攻打法极为老道,天空需在防守端有所加强方能有一定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实力相差无几,但狂热大赛经验更加丰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狂热主场先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狂热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