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签下丹尼尔斯 杜锋:他希望能帮助球队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和上赛季在辽宁队效力的内线外援丹尼尔斯签约。丹尼尔斯已经在CBA效力了两个赛季,他最初在青岛队打球时表现不俗,但后来在辽宁队时仅打了几场就被队伍裁员,并在回国后和老东家就欠薪问题对簿公堂。

  丹尼尔斯在青岛队效力时打出过漂亮的数据,场均可以得到28分,还能抢下11个篮板。但上赛季到了辽宁队后,丹尼尔斯在场均得分和篮板上的数据均有所下降,此外他还和主教练发生过激烈冲突。丹尼尔斯在辽宁队打了8场球后就被更换。此后丹尼尔斯还上诉到国际篮联,向辽宁队提出欠薪赔偿。而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曾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直言,丹尼尔斯严重缺乏职业精神。

  丹尼尔斯在下赛季将成为广东队的内线外援。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昨日解释选择丹尼尔斯时表示,主要有几个原因:第一是丹尼尔斯能兼顾大前锋和中锋位置,而且具备较好的投射能力,这有利于队伍排兵布阵;第二丹尼尔斯对于加盟广东队一直都有非常积极的态度。“他希望能帮助球队,而不是来刷数据。”杜锋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