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发推维护偶像:科比>乔丹 他才是历史第一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与乔丹之间的对比永远都不会停止。前不久布兰登-詹宁斯才在推特上宣称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现在科比的队友,同样也是他的“*粉”的尼克-杨也发表了同样的观点。

  尼克-杨在推特上表示,科比比乔丹要强,他写道:“1、科比;2.乔丹。这是我的看法,而且也不是因为科比是我的队友,反正我就一直是这么看的。”

  詹宁斯曾说乔丹得到的帮助比科比要多,科比三连冠时只有奥尼尔,但乔丹有皮蓬、罗德曼、哈珀、格兰特、科尔、库科奇、帕克森、阿姆斯特朗。

  对于他们这样85后的年轻球星来说(特别是尼克-杨还在洛杉矶长大),少年时都经历了湖人而非公牛的巅峰期,看的都是巅峰的科比而非乔丹,有这样的认知也实属正常。

  詹宁斯甚至曾表示,联盟应该把科比的球衣也永久退役,足见对他的崇拜之深。尼克-杨也一直是科比球迷,并模仿他打球。来到湖人之后科比对他也很好,上赛季他成了第一个穿科比新鞋上场打球的人。

  下赛季杨将首次迎来与科比长时间配合的机会,不知届时他对偶像的看法会否发生改变,毕竟,大多数人是不看好36岁的科比重回巅峰的。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