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誓滅塞內加爾晉級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核心加素(左)今仗期待西班牙半。

   日凌晨,男世界十六展激,其中冠大西班牙坐主迎非洲旅塞加


  坐天地利兼力出的西班牙今世界的目志在冠,他5分的表看,球冠希望甚大,5分保持全之均手多25.2分,管面巴西以及3分的挑,其也均手接近20分。而西班牙容最大疑是,核心加素5分均交出21.2分的治,投命中率更是高61.9%,灰熊M.加素5分均也交出11.8分和6.8板,加上雷霆伊巴卡,球力水。另外後主力奇比目前也入佳境,他上分更加交出12分、4板、6次助攻以及7次偷波的全能,相信今仗在他的穿引下取塞加入半念不大。


  塞加5分得23的平庸,然他最以B第四名的身份十六,但是球要想更一步度甚大。而且塞加攻手段於一,得分甚少,他攻主要是核心G.戴,倘若他被方球身死防,全陷入以得分的境地,5分取得348分(是B5分得分最低的伍)就是最好的明。另外塞加是外力均不及今仗手西班牙,加上此番要面西班牙球迷予的力,作客出的塞加恐怕唯有少。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