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大加17分仍难救主 西班牙意外失手负法国无缘4强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男篮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上演激情碰撞,东道主西班牙迎来劲旅法国队的挑战。

  首节两队都各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比分交替上升,以15平结束首节比赛。随后西班牙开始找回进攻状态,比分十分胶着。后半段法国在巴图姆的带领下拉开分差,半场法国领先西班牙7分。第三节加索尔加强了个人进攻,连得4分,纳瓦罗外线开火,西班牙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西班牙反超1分。而末节,法国小跑赫尔特尔状态奇佳,他接连命中,关键时刻将分差拉开到8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法国意外地以65-52击败西班牙,成功晋级四强。

  法国队迪奥砍下15分5个篮板,赫尔特尔得到13分,巴图姆9分进账。西班牙的大加索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纳瓦罗得到10分,小加索尔仅得到3分。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