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欲阻火箭升空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湖人家後高比拜仁始是史普斯中心球的主角。

  NBA新季在三上午正式,其中在史普斯中心球行湖人火箭的首量。

  由於上季受到大面的患侵,尤其是袖高比拜仁的缺,致湖人上季常淡。如今境,湖人家球星高比拜仁已出,管已36高,但是他目前依神勇,而且其身上散的手始,是只要他在上,湖人就能成比利的有力者。不湖人方面是了消息,老拿殊未先,加上克格今仗也作壁上,湖人新季未波已蒙上一影。今夏被火箭送至湖人的林豪或危受命,以正控的身份出家,他必全力以赴回被之仇。重返的高比拜仁利的渴望毋庸置疑,加上力悍保沙今季火援,湖人今仗藉主之利常也不足奇。

  然有超中迪特侯活及已入盟得分後之列的夏登坐,但是火箭上季依然只能在季後首游,的的未能令人意。如果火箭今季仍不理想,主希路自然其咎。有趣的是,希路如今已成今季NBA下主的最人,外界普遍他缺乏超球星的能力,而且火箭在今夏失去多名主力球後,可能出下滑。火箭今夏迪特侯活及夏登2人核心行改造,他上季表不的C.柏桑斯艾克相送走,然包括今仗倒戈一的林豪在。管火箭也引了老泰利艾列沙充力,但是就目前容看,球力可有增,火箭欲在短期打出一片天的不。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