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欲吞食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3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钢炮'凯尔-洛瑞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猛龙在上季常规赛中与老鹰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球队两场主场战斗胜分都上双,由此可见这支队伍主场作战能力之强,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猛龙更值得被看好。

  猛龙在本季季前赛取得7胜1负的佳绩,最近6仗更是取得连胜,球队目前状态绝对毋庸置疑,作为一支阵容结构稳如泰山的队伍,猛龙目前场上配合能力极强,球队在洛瑞和德罗赞这后场双枪的带领下保持极高的进攻水准,在板凳上又有瓦斯奎兹路易斯-威廉姆斯这对'黄金后场'可作轮换,而内线瓦拉修纳斯、阿米尔-约翰逊帕特森等人技战能力也颇强,球队整体攻守都能保持团队性,此役面对同样是打团队战的老鹰,猛龙更要保持以团队的力量来与对手一较高下。

  老鹰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也还算不俗,与猛龙的情况颇为相似,老鹰本季基本上也保持了上季的季后赛阵容,球队打法也颇为讲究团队配合,更为可喜的是球队内线支柱艾尔-霍弗德本季满血回归,且其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令人满意,其与米尔萨普组成的老鹰内线战斗力明显要比上季强大许多,后场杰夫-蒂格的组织能力也值得肯定,塞福罗萨的加盟则让老鹰的后防更加稳固,球队目前这套阵容可以称得上是攻守兼备,此役老鹰若能在攻守转换中打出自身节奏,球队亦有很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整体实力难分高下,双方打法也极为相似,但考虑到猛龙坐拥主场之利的因素,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猛龙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猛龙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