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残军撑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30,NBA常规赛上演洛城德比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褪色劲旅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同城死敌快船

  湖人过去两个赛季8次对阵快船便输了7次,球队整体实力已无法与快船相提并论,此役阵容班底雄厚的快船更值得追捧。

  湖人过去两仗连续不敌火箭太阳,且两仗都是大败,全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球队整体战斗力确实令人担忧,上仗与太阳一役,尽管科比个人拿下了31分的赛季新高,但湖人其他4名首发无一人得分上双,全场湖人命中率比对手低了超过10个百分点,最终攻守表现均糟糕的湖人只能接受大败,此役面对阵容实力更加强大的快船,如此状态的湖人确实没有御敌之力,球队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快船上仗在主场以3分险胜雷霆,球队取得开门红,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缺少了进攻箭头的雷霆,快船打得并不轻松,尽管保罗格里芬克劳福德合砍了61分,但球队除此3人外再无得分亮点,全队进攻配合也不多,且在篮板球拼抢上也表现得不够积极,若非对手大将相继伤停,快船上仗仍有可能败北,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湖人,快船还是要多加强团队配合,尽量拿出应有水准来挑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阵容实力远在湖人之上,球队目前阵容也相对齐整,而湖人只能以残阵出击,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快船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