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强斗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防守大战,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灰熊近几季对阵步行者胜少负多,球队往绩对抗仍处劣势,此役作客挑战阵容残缺的步行者,灰熊誓要在客场带走胜利。

  步行者上仗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拿下鱼腩军76人,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本季步行者早早便面临伤病困扰,保罗-乔治未开季便已赛季报销,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也因伤无法上阵,球队上季首发仅剩希伯特一人,好在上仗希伯特打出了22分8个篮板7次封盖的爆发式表现,唐纳德-斯隆也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球队积极的协防还是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此役面对对抗能力更强的灰熊,步行者需拿出更为积极的攻守意识来御敌方有胜算。

  灰熊上仗也在主场拿下开门红,全队目前士气也正高,上仗迎战冲击力十足的森林狼,灰熊打得相当有侵略性,球队在进攻端完全围绕内线双塔来展开阵地战,上仗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合砍了57分22个篮板,球队全场保持高达52.4%的命中率,灰熊光是禁区得分就比对手多拿了24分,此役面对阵容单薄的步行者,灰熊更应该坚持多打内线进攻,尽量利用双塔的优势来冲击对手禁区,相信攻守均有保障的灰熊拿下残阵的步行者绝对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阵容实力相对接近,但步行者目前缺兵短将,而灰熊阵容齐整,故此役完全看好客队的灰熊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