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拿76人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弱旅间的恶斗,菜鸟板眼贾巴里-帕克率领上季联盟副班长雄鹿坐镇主场迎战76人

  雄鹿最近两次对阵76人均取得大胜,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雄鹿依旧值得被看好。

  雄鹿上仗在客场被黄蜂完成24分大逆转,此役回到主场,众将誓要取胜来重振士气,上仗雄鹿整体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开局打得相当不错,整场比赛球队也保持将近5成的投篮表现,但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表现得过于松懈,球队单节便输了15分,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多员伤号都归队作战,球队在轮换上还是显得颇为充裕,此役面对阵容实力有限的76人,雄鹿若能打得更加专注,球队还是有一定取胜机会。

  76人上仗在客场以12分之差输给残阵的步行者,球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新人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而另一核心纳伦斯-诺埃尔则满场打铁,全队命中率只有38.2%,三分表现更是一塌糊涂,最终内外线表现均不力的76人只能恨饮败绩,此役面对雄鹿,76人在多个对位上都不占优,而这支队伍作客的表现向来不可靠,如此状态的76人此行确实不宜过份高估。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雄鹿目前阵容实力仍要略胜76人一筹,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雄鹿主场拿下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