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末节单外援影响大 以弱者心态拼广东队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1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首钢将迎战广东宏远,这也是CBA联赛揭幕战。昨天最后一次在万事达中心进行踩场训练,主教练闵鹿蕾低调地表示,广东队仍然是联盟里实力最强的球队。

  从周二就开始在万事达中心进行备战训练,闵鹿蕾一直针对广东在做部署,“第一场比赛打广东,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想着去拼对手,想着以弱胜强,把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闵鹿蕾表示,“我们并不会太在乎一场比赛的输赢,赛季很漫长,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最后的季后赛、半决赛和决赛。”

  在闵鹿蕾看来,全新外援政策可能影响很大。“四节限制外援六人次,末节限制单外援,虽然各队都会面临末节不能上双外援的情况,但对北京队来说,影响格外大。自从我知道这个政策变化后,就一直给国内球员灌输,你们每个人都要当莫里斯,都要当老马。”闵鹿蕾表示,只有挖掘国内球员的潜力,才能最大限度减少外援新政对球队的影响。至于广东队的全美最佳高中生穆迪埃,闵鹿蕾认为,有一定冲击力、能传球、能攻能防,比较全面,需要认真对待。

更多关于"北京 闵鹿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