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26+10哈登准三双 火箭客场灭热火豪取5连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队,虽然首节热火取得1分的领先,但之后火箭掌控着比赛节奏,在霍华德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一直保持领先。末节波什的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阿里扎连续飙中三分,一波流后火箭领先优势回到两位数。最终火箭在客场以108-91击败热火,终结热火三连胜,而火箭则开季取得五连胜。

  霍华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10个篮板,哈登得到25分9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阿里扎得到19分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5分,帕帕尼古拉乌得到8分7个篮板。热火的波什得到21分8个篮板,韦德得到19分,肖恩-威廉姆斯得到14分,查莫斯得到12分,洛尔-邓有11分进账。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热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