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逆转魔术获五连胜 洛里砍19+7+6德罗赞16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7胜1负)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洛里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罗赞也有16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的猛龙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高潮,他们成功逆转最多11分落后在主场以104-100险胜奥兰多魔术队(2胜6负)。猛龙队取得5连胜,魔术队遭遇两连败。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9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罗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得到12分,帕特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6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的弗尼尔得到24分、3次抢断和2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弗莱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6次失误、3次盖帽和2次抢断。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