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无力捣熊窝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国王

  灰熊过去两仗连续在常规赛中横扫国王,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7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灰熊有望延续对国王的连胜纪录。

  灰熊目前以7胜1负的成绩排名高居联盟榜首,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这支防守劲旅本季依然保持联盟最好的防守表现,球队目前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本季在主场灰熊更是保持全胜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7分,球队在内线有'黑白双熊'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把守,后场托尼-阿伦防守能力也极强,而迈克-康利考特尼-李这两把尖刀攻击力也颇猛,此役面对作客能力平庸的国王,灰熊若能打出应有水准,球队主场取胜还是不成问题。

  国王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状态明显下滑,此前国王曾打出一波5连胜的强劲势头,但最近两仗连续客场作战,国王都展现出了疲态,球队场均得分仅为95.5分,由此可见球队场上火力之弱,上仗与小牛一役,国王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多达24分,但众将自次节后半段开始便展现出以往的散乱态势,在进攻端球队依旧以单打独斗的方式居多,而球队对于小牛的防守则是十分松懈,最终球队被对手完成大逆转,此役如此状态的国王恐难有力破灰熊铁阵。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堪称国王的克星,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依然高出国王一截,而国王又持续低迷,故此役看好主场作战的灰熊再灭国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