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坐守鱼腩军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76人

  小牛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76人,球队往绩对抗优势相当明显,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牛仔有望以一场大胜来提升全队士气。

  小牛开季至今取得5胜3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上仗与国王一役,小牛还是打出了球队应有水准,全场小牛保持多点齐发的进攻特点,球队阵中共有6人得分上双,诺维斯基、帕森斯埃利斯泰森-钱德勒等战将攻击欲望都相当强烈,球队也充分利用对手防线的薄弱来主打速度战,上仗小牛全队轰下了25分的快攻得分,最终球队凭借犀利的进攻击退对手,此役迎战整体实力有限且阵容残缺的76人,小牛若能保持上仗水准,球队拿下76人绝对是绰绰有余。

  76人开季至今仍旧是一胜难求,全队状态之糟可想而知,原本76人阵容实力就不强,而球队潜力球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纳伦斯-诺埃尔乔尔-恩比德都因伤无法上阵,球队在场上明显缺乏一个带头大哥来执掌节奏,这就导致球队整体战斗力的匮乏,目前76人场均只能攻下93.3分,而丢分则达到106.1分,,而在客场作战时76人场均更是要净输18.7分,由此可见球队场上攻守效率之差,此役面对主场作战能力颇强的小牛,如此状态的76人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3.5分的初盘让分,小牛本季整体实力依然高于76人好几档,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76人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小牛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