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K47已离开篮网或被送至76人 全能战士恐遭买断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官方宣布,基里连科因为私人原因将不会随队出征篮网接下来的两连客之旅,随后多家媒体爆料,基里连科的篮网生涯很可能已经结束。


  知情人透露,基里连科同篮网之间存在矛盾,除非基里连科更换球队,否则双方之间的矛盾无法解决。主帅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知道两连客之旅后基里连科是否会回到球队。

  过去两场比赛,基里连科都没有被激活,自从11月14日同勇士一战打了4分钟之后基里连科再也没有登场,本赛季在霍林斯手下基里连科失去位置,他场均只得到5.1分钟出场时间,一共5次出手没投中一球。

  基里连科否认自己身体有恙,他说道:“很艰难,但是我无能为力,事情就是这样,我喜欢球队的体系、我们的教练,我跟教练聊过,很明显,我知道他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他也很实诚,我很感激,但是这不会让事态变得更好。我的身体没问题,但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进入轮换。”

  看上去,基里连科已经被篮网放弃,按照最新的报道,篮网已经同76人展开了初步的交易谈判,篮网打算送出基里连科和卡拉塞夫到76人,他们可能只寻求得到一个交易特例作为回报。

  知情人还透露,若这笔交易完成,那么基里连科很可能会遭到76人裁员,毕竟对于处于重建模式中正努力培养年轻球员的76人而言,已经33岁的基里连科价值不大。

  基里连科当初加盟篮网时做出了巨大牺牲,2013年夏天时他跟森林狼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但他放弃了执行选项,而是跳出合同转而跟篮网签下了一份2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想牺牲薪金去跟加内特皮尔斯一同冲冠,没想到冠军没拿到,现在还落到了可能被扫地出门的地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