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朗晒图自曝遭网友辱骂:悲伤在中国要面对这些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东莞外援鲍比-布朗更新推特自曝,他的微博遭到了中国极端球迷的疯狂“攻击”,有球迷不断发送私信*扰他,在里面用各种脏话辱骂他。

 

东莞外援布朗微博截屏

 

  布朗上传了一张其微博私信的截图,从图中看,一个微博名为“追逐属于自己的幸福2000”的网友于近日给布朗发去了各种辱骂性的私信,他辱骂布朗为nigger(黑鬼,轻蔑黑人的用语),其言论带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

  “这就是我们在中国要面对的,”布朗在推特上表示,“杰特可以证明这一点。”

  杰特现效力于山东,在微博上被网友辱骂,杰特也不是没经历过,今年2月份,有球迷就曾在微博用带有种族歧视味道的话语辱骂杰特,遭到了杰特的反击。

  面对美国球迷的询问,布朗接着又更新推特说:“微博就是中国的推特,人们一直在给我们发送这样的私信,这太令人悲伤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在东莞客场以104比107惜败于山西后,布朗就曾在微博上发飙,他不仅炮轰了裁判吹罚,还暗示在比赛中他遭到了中国球员的辱骂,他表示:“黑鬼’这个词不是什么好词。所以中国球员你们自己看看自己说了什么。”

  不过,尽管常常要面对敌对环境,布朗本赛季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他为东莞出战10场场均轰下29.3分排名联赛第九位,他场均还能贡献5个篮板7.7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东莞目前以6胜4负排名联赛第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