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迪埃确诊右脚韧带拉伤 出于保护考虑休战两周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广东东莞银行小外援穆迪埃由于脚部韧带拉伤将伤停两周。

  在11月23日晚广东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穆迪埃在第三节的一次突破上篮落地时扭伤了右脚脚踝,他痛苦倒地随后被抬离出场,穆迪埃回到更衣室进行了初步检查,并没有再回到场上。经过就医确诊,穆迪埃脚部伤情并不严重,目前脚部有些肿,没有伤到骨头。之所以休战两周,球队主要是出于保护他的考虑。据了解,这是穆迪埃第二次拉伤,此前右脚也伤到过一次。

  穆迪埃被誉为是明年NBA选秀状元热门人选,在最新一期NBA模拟选秀榜单上,穆迪埃被预测将成为2015年榜眼。本赛季加盟广东,穆迪埃场均能够贡献17.5分、6个篮板、5.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更多关于"广东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